Buffalo網路達人WCR-GN戰鬥版無線基地分享器 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

,媒體推薦


網路設備網通品牌總覽-Buffalo巴比祿 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
Buffalo網路達人WCR-GN戰鬥版無線基地分享器

原價$698,現買現享86折
  • 使用11n技術150Mbps
  • 支援11g/b無線網路卡的高效率AP
  • 使用獨家技術AOSS連線
  • 外型小巧的造型擺放超省力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Buffalo網路達人WCR-GN戰鬥版無線基地分享器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點圖即可得到超值折扣7折起!! 連我老媽都知道這檔活動超級殺!


    Buffalo網路達人WCR-GN戰鬥版無線基地分享器商品規格



    比黃色小鴨還熱烈討論的終極優惠!!$ 548

    Buffalo網路達人WCR-GN戰鬥版無線基地分享器

    Buffalo 網路達人 WCR-GN 無線基地分享器

    使用11n技術150Mbps(規格值)及支援11g/b無線網路卡的高效率無線基地台產品。使用Buffalo的獨家技術AOSS連線,可簡單使用在個人電腦和遊戲機上。外型小巧的造型適合擺放在各種使用環境中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sf56g 的頭像
      dsf56g

      錯過真的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