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CClassicN長距離無線分享器(SMCWBR14-N5) 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,不負責任推薦


網路設備無線網路設備-無線分享器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


SMCClassicN長距離無線分享器(SMCWBR14-N5)
  • 無線傳輸範圍達70坪
  • HiNet光世代50Mbps適用
  • 搭載散熱片,大幅提升散熱效果
  • 內建QoS頻寬管理功能

  •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SMCClassicN長距離無線分享器(SMCWBR14-N5)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SMCClassicN長距離無線分享器(SMCWBR14-N5)??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?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
    點圖即可得到超值折扣7折起!! 連我老媽都知道這檔活動超級殺!


    SMCClassicN長距離無線分享器(SMCWBR14-N5)商品規格



    比黃色小鴨還熱烈討論的終極優惠!!$ 789

    SMCClassicN長距離無線分享器(SMCWBR14-N5)

    SMC Classic N長距離無線分享器(SMCWBR14-N5)

    長距離!無線傳輸範圍達70坪!
    SMCWBR14-N5相容於802.11n規範,天線配置為2T2R,能提供300Mbps的連線速率。搭配隨附的可替換式5dBi高增益天線,相較一般基本的2dBi天線,提升一倍的訊號傳輸距離,連線範圍大幅提升!

    HiNet 光世代 50Mbps 適用
    經過Iperf 軟體實際測試SMCWBR14S-N5的NAT效能,雙向傳輸速度高達92.8Mbps!搭配HiNet 光世代50Mbps高速光纖寬頻使用最適合!

    搭載散熱片!大幅提升散熱效果
    SMCWBR14-N5 在核心處理器上搭載散熱片,能將整體散熱效果大幅提升,讓您在高流量連線的重度環境中,能保持運作穩定性。

    內建QoS頻寬管理功能,連線穩定不斷線
    內建QoS的頻寬管理功能,可依IP位址設定電腦的連線頻寬,或者根據通訊埠,設定應用程式的上傳、下載頻寬,有效分配頻寬資源,讓網路連線不塞車!

    內建WDS無線橋接功能,有效延長涵蓋範圍
    內建WDS無線橋接功能,當您有大範圍的環境使用需求時,能有效將產品的涵蓋範圍再延長!

    使用EZ Installation,安裝設定最簡單
    安裝無線分享器,您只要先放入產品光碟,並點選EZ Installation安裝教學程式,EZ Installation將會
    以簡單易懂的互動式圖文內容,引導您完成安裝及設定無線分享器,簡單又輕鬆!

    WPS功能,按一下就能完成無線加密
    透過WPS(Wi-Fi Protected Setup)功能,按下無線分享器,及無線網路卡的WPS按鍵,就能完成 無線連接及加密,簡單又方便!(備註:無線網路卡需支援WPS功能)

    產品介面說明: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sf56g 的頭像
      dsf56g

      錯過真的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