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比祿LinkStationProDuo2TB網路儲存(LS-WV2.0TL/R1) [敗家] 開箱文/簡單開箱文/創意開箱

,真心推薦


網路設備網路硬碟規格-內建硬碟機種 排行榜最多推薦/名人推薦/購買評價


巴比祿LinkStationProDuo2TB網路儲存(LS-WV2.0TL/R1)

原價$8580,現買現享九折
  • 採用1.6GHz的CPU
  • 內含兩顆硬碟(1TB×2)
  • 內建BT、FTP、WebAccess等

  •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!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巴比祿LinkStationProDuo2TB網路儲存(LS-WV2.0TL/R1)!在前幾天才下訂的!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!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!在此不多贅述!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巴比祿LinkStationProDuo2TB網路儲存(LS-WV2.0TL/R1)我也盡量以c/p值高為購置原則!
    點圖即可得到超值折扣7折起!! 連我老媽都知道這檔活動超級殺!


    巴比祿LinkStationProDuo2TB網路儲存(LS-WV2.0TL/R1)商品規格



    比黃色小鴨還熱烈討論的終極優惠!!$ 7,722

    巴比祿LinkStationProDuo2TB網路儲存(LS-WV2.0TL/R1)

     

    巴比祿Link Station Pro Duo 2TB網路儲存(LS-WV2.0TL/R1)










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sf56g 的頭像
      dsf56g

      錯過真的可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