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J_同避雷器F接頭防電擊突波衛星天線攝影機監控周邊DVR全新品 開箱評測

,親朋好友推薦/熱門推薦


網路設備網路監控攝影機-SCJ夏卡佳 排行榜最多推薦/名人推薦/購買評價


SCJ_同避雷器F接頭防電擊突波衛星天線攝影機監控周邊DVR全新品

免於遭突波雷擊時造成損毀
  • 監控主機、攝影機攝背適用
  • 避免突破或瞬間雷擊的傷害
  • 適用監視設備、電源傳輸保護
  • F公母接頭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SCJ_同避雷器F接頭防電擊突波衛星天線攝影機監控周邊DVR全新品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點圖即可得到超值折扣7折起!! 連我老媽都知道這檔活動超級殺!


    SCJ_同避雷器F接頭防電擊突波衛星天線攝影機監控周邊DVR全新品商品規格



    比黃色小鴨還熱烈討論的終極優惠!!$ 700

    SCJ_同避雷器F接頭防電擊突波衛星天線攝影機監控周邊DVR全新品

    SCJ_同避雷器F接頭 防電擊突波 衛星天線 攝影機 監控周邊 DVR 全新品

    在氣候多雨的台灣,戶外設備除了防水之外,避免因雷擊而造成的故障更是

    重要的課題!尤其監控設備的精密儀器,有可能會因為閃電或其造成的突破而

    故障,裝上本避雷器可以有效的防止此類意外,讓您的設備隨時正常運作

    ※F公母接頭
    ※採用混合式電路,雙重保護、自行恢復型避雷保護設備
    ※保護監控端與儲存端,免於遭突波雷擊時造成損毀
    並增加監控系統使用壽命,實謂花小錢省大錢之選擇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dsf56g 的頭像
      dsf56g

      錯過真的可惜